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周五学堂+”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武陵区政协开展“周五学堂+”活动启动仪式暨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区政协领导何斌、尹治才、陈贻忠、张华欣、彭次君、王林参加活动。

cfe8f540a4744defa30f5a932b7c1787.Jpeg

活动现场

     “周五学堂+”是区政协组织开展的集传播知识、传承文化、传授技艺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学堂,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交流互动、团队建设、现场演示、分组实践等形式开展。

b6ba079b4a1e4521a08545aaf2c195aa.Jpeg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贻忠

       启动仪式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贻忠发表讲话,他提出,区政协开展“学堂+”活动,是创新和搭建政协委员“增进共识、开拓视野 、团结互助、提升素质”的平台载体,也是响应全国政协在全体委员中开展读书活动要求的具体形式,目的就是要引领广大政协委员不断从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知识中汲取力量,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切实把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发挥好。

 05f3c4846bd04f69aa0f5315804839dd.Jpeg

区政协委员孙一容授课

       启动仪式后,区政协还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围绕“做反省、唱歌曲、学礼仪、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6个环节开展,并邀请了区第十四届政协委员、常德市礼仪文化研究会会长孙一容进行现场授课。

       通过活动的开展,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带动全体政协委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