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柳城商业之声”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9日,武陵区“柳城商业之声”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世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区政协副主席陈贻忠参加揭牌仪式。

f2903bc2378f4d23a19d14f043d5ba20.Jpeg

活动现场

      “柳城商业之声”政协委员工作室于今年6月份成立,是市区两级政协联手首创的第一个委员工作室,现有市区两级政协委员17名,该工作室立足于常德城市商业综合体发展、助推商贸经济转型升级、围绕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c9a22fc1138640a3aa3f6670908abc50.Jpeg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世平

      袁世平指出,要将委员工作室打造出特色和亮点,建设成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委员们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为常德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f036a637858c4f128bec528cc3cb4bd2.Jpeg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致辞

      黄治军希望委员们要用好“新平台”,发出政协好声音;要架好“连心桥”,畅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画好“同心圆”,努力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各党派团体、商业界别在政协履职和诉求表达的新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