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开展“参观林伯渠故居,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武陵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林伯渠故居开展“参观林伯渠故居,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区政协副主席何斌、尹治才、周俊峰、陈贻忠、张华欣参加活动。

71ec8f812e5147b8b4a4aa48add590f6.png 

活动现场

在林伯渠铜像广场,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林伯渠铜像三鞠躬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干部职工在鲜花、肃立、敬礼中缅怀林老的丰功伟绩。

9e76508e156e4e8d83d427a70424b248.png 

参观林伯渠纪念馆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林伯渠纪念馆,认真的聆听了林伯渠的生平事迹、观看了开国大典影视视频,领略了林老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中,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作出卓越贡献,建立不朽功勋的伟大功绩,深深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伟大光荣的一生,为其“总是站在革命最前线”,始终跟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信守政治之魂、恪守为民之本、坚守使命之责、严守作风之尺的精神品格所震感。

4282f7915fb745059af95c92631b5dc7.png 

参观林伯渠故居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伟大光荣的一生,铭记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机关干部再次接收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革命传统,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武陵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