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席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何斌、尹治才、周俊峰、陈贻忠出席,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杰列席会议。

106750369e854d4b9294742faa2f8c1e.Jpeg

会议现场

会前,黄治军一行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在府坪街道金地名苑、东江街道新坡社区等地现场视察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e6ca3317eaa24a1eb1bec5bbbec6d290.Jpeg

视察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委员代表及相关部门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犯罪提出了意见、建议以及表态发言。

edd14002479345a698fa7a1bdd379edd.Jpeg

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杰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杰发表讲话。他表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关系稳定和民生,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具有一定的政治性、人民性,今后要积极将主席会议建言转化为工作成果,坚定不移自觉接受区政协的民主监督。

51987d670f654cf1a47993171ac8c036.Jpeg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治军

黄治军指出,目前我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形成了一整套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进一步捋清职责,切实履职担责;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增强防范意识;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部门联动;要进一步综合研判,建立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