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周俊峰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走访区政协委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周俊峰带队前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走访区政协委员,听取委员们在政协云使用、委员工作室建设、委员履职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围绕即将召开的区政协第十四届二次全会,就提案如何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提出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1421507bc595446585793f16ac6349be.jpg

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和委员们交流

周俊峰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履职成绩,对他们一直以来对武陵区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加强履职能力学习,结合自身优势,突出鲜明特色,汇聚民智民力,紧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做到履职有担当、谏言有质量、工作有作为、言行有规矩,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