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黄治军带队走访曾小凯、戴治等区政协委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e415ff78e1bd4ffca6f0aac36410485e.jpg

12月23日下午,武陵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带队走访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区政协副主席何斌、尹治才、张华欣参加。

2df2eae65d1746fe9fd3dd5f92eabbb9.jpg

黄治军先后走访了曾小凯、戴治等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非公经济人士代表,详细了解委员的工作和履职情况,认真征求委员们对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畅谈了各自的履职体会,并就如何创新履职方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b09f9fd4bf17465ebb6b037b65fd4779.jpg

 区政协主席黄治军

黄治军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履职成绩,对他们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组织的中坚力量,大家要珍惜荣誉,牢记职责,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