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黄治军带队走访罗丽、陈锐、雷雨菱等区政协委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2d809c774dc34b48a2a7ee73796feae5.jpg

12月20日,武陵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带队走访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非公经济人士和新阶层常务委员,并调研委员企业。区政协副主席何斌、尹治才、张华欣参加。

23f36004325a4208b39e7e09e255e942.jpg

黄治军一行先后走访了罗丽、陈锐、雷雨菱等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非公经济人士和新阶层常务委员,并调研委员所在企业。每到一处,黄治军都详细询问委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呼声和建议,对委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cc85e09f722a4b7f8cc124a103e7f001.jpg

 区政协主席黄治军

黄治军希望,各位委员要紧扣全区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密切联系社会各界人士;要加强学习,确保履职质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武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