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陈贻忠带队调研府坪街道委员工作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贻忠带队前往府坪街道调研委员工作室,并走访慰问部分区政协委员。

60c6018992bc4bc7afc58791658d923b.jpg

视察府坪街道委员工作室

f84cee44f1fb404ba0cd569996a4e853.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区政协相关委办重点讲解了政协云运用、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提案提交等工作,并与委员进行充分交流探讨。

陈贻忠对府坪街道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新时期街道政协工作,陈贻忠指出,要积极按照区政协的工作部署,将区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相关工作提前谋划好、落实好。要加强理论学习,多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调查研究,多引导和动员政协委员深入一线,勤思考、勤动笔,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要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和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日常管理,多与区政协各专委会搞好工作对接,按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要探讨建立界别工作室和委员个人工作室,不断丰富基层委员履职平台。

区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