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康少中到区政协机关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1210日上午,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前往区政协机关调研,区政协主席黄治军,副主席何斌、尹治才、张华欣参加调研。

45d90bc8218b479a871a09c3d82aac45.jpg

会上,黄治军代表区政协党组进行了工作汇报。今年,区政协将以贯彻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履职主线,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聚焦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履职为民,助力解决人民群众更多急难愁盼问题;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始终坚持固本强基,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加成熟定型;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做好政协工作,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2b909bcd1e334721a9d837048241d524.jpg

▲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

d0b4f91bc3dc48189e8e12b5933a7072.jpg

▲武陵区政协主席黄治军

康少中对区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康少中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通过有效的工作,使人民政协更好地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要服务中心大局,忠实履职尽责。要发挥好“智囊团”的独特优势,不断扩大武陵“朋友圈”,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减少阻力、增添动力、激发活力;要深挖“人才库”的巨大潜力,吸引更多人才服务武陵、更多项目落户武陵、更多客商投资武陵。要坚持以民为本,架起沟通桥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把民生作为政协履职的第一关切点,注重倾听各界别群众和基层群众的意见,确保各项工作真正抓到点子上、抓到关键处,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民生工程加快实施,惠民政策全面落实。要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要切实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以权责明晰、程序规范、科学合理的政协章程确保政协工作行稳致远;要加强学习,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不断提高协商机构履职能力的现代化水平,打造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