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隆子县政协来武陵区考察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西藏山南市隆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古桑旦增一行来武陵区考察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区领导汤劲翔、黄治军、桑旦塔尔青参加考察。

e2c1b0b41783462da13c79404e7f2395.jpg

在芦荻山乡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考察组详细了解武陵区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进行经验交流。黄爱村曾经是省级贫困村,辖区内的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于2019年7月开园,该项目结合当地特色,打造出休闲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带动周边居民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3f6d34bd522942b3bfc4b4b3d7e33250.jpg

考察团表示,武陵区在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积累了丰富经验,将把武陵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加以借鉴和运用。同时,希望两地今后多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