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贺安杰来武陵区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安杰来武陵区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市区领导朱水平、洪振海、吴德新、康少中、寻健、汤劲翔、黄治军参加调研。

6dab5011ab644eb68ef0aa09abaf7d2b.jpg

视察穿紫河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

在常德市正信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贺安杰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党支部基本情况。常德市正信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现有党员11人,是武陵区非公党建典型示范基地、省级标杆性两新党组织创建对象。近年来,公司将党建工作和公司经营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提高了企业竞争力、凝聚力,公司党支部先后多次被市、区和行业党委授予“先进党组织”“优秀党支部”。

eafb9c3e22b34a59b93a5257c8a018e0.jpg

d7617b8006d74feeb6ecef3b9fc90402.jpg

走访正信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贺安杰对武陵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和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加强政协系统党的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具有政协特色的党建工作路子和方法,武陵区要总结经验、大胆创新,努力在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上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