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组织观看禁毒电影《非凡任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指示和配合区禁毒委深入开展我区公职人员禁毒专项宣传教育工作,9月9日,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中影鸿鑫国际影城观看禁毒电影《非凡任务》。

a5f30946460b4449bc8c083d5cd19f1d.jpg

该电影是一部以缉毒警察“刘浩军”为原型创作的禁毒题材电影,主要讲述了禁毒卧底逐步渗透贩毒集团并捣毁整个贩毒集团的故事,它真实再现了一线缉毒警察承受心灵和肉体折磨,却秉持信念,勇于为缉毒事业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深刻的反映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

机关干部在观看影片后,内心受到极大震撼,在被缉毒警察的英勇无畏精神所折服的同时,表示今后不仅自己一定远离毒品,而且要积极做好禁毒宣传工作,让周围的人也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维护我区和谐稳定的大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