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政协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1f1a14c010f349289d3a76a91fed65d5.jpg

 9月2日,武陵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劲翔参加活动并讲话。黄治军、曾荣华、彭次君、雷建雄、何斌、陈贻忠、张华欣等领导出席。

f41e4ec0acc449828c1f12a44a8844c4.jpg

宣讲会现场

会上,区委党校讲师周金奇以《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并图文并茂地回顾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引领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旨和科学内涵。

857664883df04bcf8d9d25f16a3f6f1f.png

▲区政协主席汤劲翔

   汤劲翔同志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 全面回顾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汤劲翔同志要求,区政协主席会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从中汲取营养,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征途上,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品格,做好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永葆革命的青春。区政协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各专委会和委员工作室作用,精心组织区政协委员深入有效地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 发挥政协网站、政协云平台宣传矩阵作用,为我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