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曾荣华督办区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第26号重点提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上午,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召开区政协《关于提质推动城郊型农村饮水安全城乡一体化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会,进一步了解和督促承办单位对提案的办理和回复工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荣华出席会议,区政协提案委、区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和提案人参加会议。

f11e1dd1d2934ac38f119eaf6d2337f0.jpg

听取提案承办情况汇报

a059c405bfc64613b7ec8e814bd42aed.jpg

曾荣华同志讲话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提案人对提案办理表示认可,并就单位回复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芦荻山乡毛坪里自来水厂实地查看城郊饮用水安全净化供给现场,掌握与提案内容密切相关的基本情况。

 6b2875daa776452cbbe823ef5be63d27.jpg

了解毛坪里水厂基本情况

39d04d0ba4da499488210036fbace28f.jpg

实地查看蓄水现场 

ae6eec67916b44d5baed696a55a2bd0c.jpg

详细了解净水流程

曾荣华对提案办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要紧密把握“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做好城郊农村饮用水安全保障等后续工作。二是要深入思考,进一步密切和市自来水公司的移交衔接工作,凝聚合力整体推进,确保交接工作不断档不漏点,切实保障城郊饮用水用水安全。三是要优化思路,进一步组织调研摸清底子,拿出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方案,妥善处理各种遗留问题。四是要贴心为民,清晰工作路径和模式,持续关心城郊型农村饮水安全城乡一体化整体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