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关爱困境儿童 呵护七彩童年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武陵区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关爱困境儿童,呵护七彩童年”为主题的庆“六一”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芦荻山乡黄爱小学和芷兰街道芷荷社区,为多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送上了故事书、水彩笔、橡皮泥、球拍等学习用品和体育锻炼用品,以及节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不断进步,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好好享受美好的童年时光。接着,党员志愿者们利用今年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耐心教这些儿童唱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等红色歌曲,培养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32ba4f3ae778454a8b9e57234e2d7a6e.jpg

区政协机关志愿者与部分关爱对象合影

a538d2e211f640ea983cba2ef14b6d3f.jpg

a8fdd3f2185b427d9d8999d4ab986666.jpg

此次庆“六一”系列活动中,这些困境儿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问候,心灵得到慰藉,共产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在他们心中开始慢慢生根发芽,并将引导他们克服眼前困难,逐步成长成才。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儿童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先行者的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让每一个儿童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关爱困境儿童,呵护七彩童年,政协将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