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上午,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汤劲翔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曾荣华,区政协副主席彭次君、尹治才、周俊峰、雷建雄出席会议。

07971c0c109e4a57b6566a110fcec4ff.jpg

会议现场

2eceeb81a8a74e0c85c26642010b98e7.jpg

区政协主席汤劲翔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审议协商了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汤劲翔要求,政协委员作为政协工作的主体,要带头讲政治,务必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带头讲作为,积极履行好委员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带头讲规矩,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防疫纪律,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