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区政协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区政协主席汤劲翔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曾荣华、彭次君、尹治才、周俊峰、雷建雄、区政协秘书长熊泽云、区政协党组成员何哲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efdf160863cc4008934e9f1d383862d7.jpg

学习现场

会上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摘发)。

汤劲翔主席作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集体学习精神宣讲,就区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调度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