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政协机关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区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机关党员党性修养,8月25日-26日,武陵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王新法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一到薛家村,党员们不顾长途坐车的疲劳,直接奔赴教学点观看了扶贫楷模、道德模范王新法先进事迹纪录片《点亮一盏灯》、《儿行千里》。王新法同志退休后来到薛家村义务扶贫,克服地理偏僻、条件艰苦、资源匮乏等诸多困难,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最后累倒在扶贫岗位上,他这种以造福人民群众为己任的使命担当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信仰让每一位在场的党员深受震撼和感动。

 

观看王新法先进事迹纪录片

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名誉村长”王新法生前实物陈列室、优秀事迹展览馆。一件件旧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无一不展现了王新法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牺牲个人利益换取群众利益的崇高精神追求,同时也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诠释。为表达心中的敬仰和体验王新法当时修路的艰辛,全体党员步行15里盘山公路到达山河圆,缅怀王新法与68名红军战士。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王新法同志学习,要传承和弘扬王新法精神,始终把共产主义信仰作为坚定不移的精神追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实际、奋发作为,紧紧围绕“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履职尽责,彰显政协干部新作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