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吉首市政协考察团来常德武陵区交流商贸物流产业发展

来源: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上午,吉首市政协副主席吴四清、彭继德一行来武陵区考察交流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武陵区政协副主席曾荣华陪同考察。

61d1b56672944551817606a93693df04.Jpeg

 

在常德市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常德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等地,考察团详细了解武陵区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目前,武陵区物流产业初具规模、物流网络逐步完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未来,将重点打造三大区域物流增长极,形成“一核三极”,发挥核心引领带动与区域辐射作用,加快泛湘西北区域现代物流中心建设。

 

38ef6a7de2da4611ada86f0c29137e87.Jpeg

 

考察团表示,将学习借鉴武陵区的成功经验,科学制定相关政策,促进电商与物流深度融合,加快商贸物流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