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汤劲翔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

来源:武陵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上午,武陵区政协主席汤劲翔带领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深入芦荻山乡黄爱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群众,了解黄爱村脱贫攻坚工作。

b5ad2a4fd0284fbb83d7498561023329.png

  在结对帮扶群众黄维新家中,汤劲翔为她送上了生活物资,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过幸福生活的勇气。同时,他还要求在场的乡村两级干部多关心帮助她,力所能及的解决她的困难。

  在黄爱村,汤劲翔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情况。目前,黄爱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4户,已脱贫20户,剩余4户今年将全部脱贫。

  当天,区政协机关工作人作人员还走访了18名结对帮扶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