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武陵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4月9日,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7日下午,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委员培训,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彭次君主持。

  在培训会上,常德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朱碧文以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主题,深入浅出阐述了社情民意撰写技巧。

  8日上午,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武陵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219名区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

ca65bba2b6824658b9fcda8515b213f8.png

  会上,区政协主席汤劲翔代表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林在大会上作提案工作报告,黄晶、田野、高嫚穗、陈湘玲、宋才俊、罗刚六位委员在大会上进行了协商发言。莫汉桃、康少中、王先波、姜胜国、汤劲翔以及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有关区级领导和老同志出席会议。

064ade137a6547a880a473cd61d0479c.png

  8日下午,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会议召开,委员们围绕安全出行、基层医疗、文化市场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洽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区委书记莫汉桃,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少中等区级领导分别参加了委员的分组讨论,并就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复。

  9日上午,全体政协委员列席区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区长康少中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后,各位委员分小组充分讨论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相关报告,协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酝酿协商补选区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9日下午,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会议在武陵人民会堂召开。通过投票选举,雷建雄同志当选为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陈小兰、谢刚、蔡超文同志当选为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9日下午,政协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陵人民会堂闭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常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常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区委书记莫汉桃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政治引领上讲忠诚、要在服务大局上讲担当、要在务实为民上讲贡献、要在自身建设上讲过硬,扎实履职,奋发进取,在推动武陵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对2019年度全区先进政协工作联络处和优秀政协委员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汤劲翔主持,区委书记莫汉桃,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少中等武陵区全体区级领导,常德经济开发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部分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