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委员风采

访区政协委员李志红:精益求精  彰显委员担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国药控股湖南常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红,多年来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引领团队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管理之路,用朴实无华的真诚付出,展现了一名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693c0e5eb18a4a36bb7cefa0e7e7c036.Png

自2019年入职国药控股常德器械有限公司以来,李志红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严把产品质量关,对于每一批进出仓库的货品,他都反复清点,认真检测,确保药物、药品不出纰漏。在他看来,医疗器械是特殊商品,是治病救人的东西,丝毫马虎不得。

660741d634ec45a180ae8dc95da67083.Png

区政协委员 李志红:

我从事的是三类医疗器械的销售供应行业,事关人民的生命健康,我们时刻都是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来要求自己。至今我们是无一例质量安全事故,很好的保障了广大患者的生命健康。 

49c4e11118ce4f678644af46974b2432.Png

善于发现解决问题的李志红,对公司经营管理有自己独到见解,任职总经理以来他潜心钻研销售技巧技能,积极开拓市场,为公司业绩做出了突出贡献。 

b565529520c542d8b28c76d973ef2e5d.Png

国药控股常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员工 胡茜:

李总在工作当中是一位非常民主的领导,在遇到工作的难题的时候也能给出我们具体的指导性的建议。注重于培养我们员工的一个工作自主能动性,同时也非常关注我们的日常生活。相信在李总的带领之下,我们公司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b22d02d154e24feca7bc0aed05a3eb72.Png

政协委员的身份不只是一份荣誉,更代表着沉甸甸的责任。在2022年底疫情防控期间,李志红带领团队连日奋战在街道、社区、高速卡口等抗疫一线。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防护服、隔离衣300余套,防护面罩、N95口罩17000余只,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36a44b2d7875484c8737c95d9bbc0baa.Png

区政协委员 李志红:

今后我一定继续认真努力做好企业本职工作,履行好作为政协委员的职责,为武陵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