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委员风采

访区政协委员周芳:逆向而行  为武陵实体经济发展献策献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武陵区政协常委、美酒惠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芳,在实体经济中发展壮大自我,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情系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政协委员的社会担当。

7ced0db466b14229a2a2898064ce629f.Png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实体经济整体呈现下滑趋势,作为一名多年从事实体经济的一份子,周芳也深感压力重大。面对经济的不景气,她不等不靠,一步一脚印做实做强自己的企业,让企业实现“逆生长”,如今她又在武陵区翦伯赞路芷兰公馆西门新开了一家形象店铺。

8e545e7ad800468d9328f8583fc264d5.Jpeg

区政协委员 周芳:

疫情三年的确让很多企业陷入困境、举步维艰,当时我们也遭遇了同样的困惑,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我坚定不躺平、不气馁,把员工当亲人,当成自己的兄弟姊妹,茶余饭后经常和他们聊天谈心,员工也愿意和公司同舟共济。

49fd86fbcd4043449a68c07c2489353b.Png

美酒惠员工:

周总擅长维护客户关系,真心对待每一位客人,和很多客户成为了朋友。她善于学习和总结经验,不断进步,所以疫情三年的情况下不退反进,带领公司逆势发展。

cc44069369be47e5a753d8bcc9fc1bfc.Png

“吃水不忘挖井人”,周芳深刻认识到是沅澧大地这片热土给了她创业的机会。2022年疫情期间,在自身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她积极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筹措物资资金,自掏腰包向武陵区捐献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她的倾情相助和无私善举,彰显了一名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5c39751b91d3435fbeb9cb29ebe813a2.Png

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她积极参加政协各类会议、活动,时时刻刻为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鼓与呼,广泛开展走访调研,撰写的提案《关于加强老年保健品销售市场监管的建议》和《关于加强外卖送餐从业人员交通安全监管的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e6bc1515204540c0a39fe199503eb7d3.Jpeg

区政协委员 周芳: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尽职履责,做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以及民主监督的工作。在参政议政和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