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信息
索引号: WL095-20200601-000000 发布机构: 武陵区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9-30 主题分类: 财政信息
关键词:

区政协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说明

来源:武陵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部分:部门职能职责

  人民政协有三项主要职能:1、政治协商;2、民主监督;3、参政议政。

  第二部分:机构设置情况

  区政协机关是公务员管理的正处级行政单位,财政全额拨款一级预算单位,根据武陵区编委核编统计(2018年6月底),区政协机关现有总编制数25个,其中行政编制20个,机关工勤编制1个,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2个,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编制2个,实际在编人数23人。内设机构有办公室、提案委员会、经济科技联谊委员会、法制群团委员会、学习文教卫体文史委员会,下设政协云工作管理办公室(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经济促进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其中,办公室现有编制数10个,实有10人;提案委员会现有编制数1个,实有1人;经济科技联谊委员会现有编制数2个,实有2人;法制群团委员会现有编制数1个,实有1人;学习文教卫体文史委员会现有编制数1个,实有1人;政协云工作管理办公室现有编制数2个,实有0人;经济促进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现有编制数2个,实有2人。

  第三部分: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公开表格见附件)

  第四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总收入884.76万元。总支出884.76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本年收入884.7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84.76万元,占本年收入的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本年支出884.7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884.76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总体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支出884.76万元,占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00%,

  (二)支出结构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83.15万元,占比88.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8.03万元,占比7.68%;住房保障支出33.58万元,占比3.82%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所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是党政机关维持运转或完成特定工作任务所开支的相关支出,是政府行政开支的一部分。 

  五、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六部分  其他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的事项,政府采购严格按年初预算计划额度进行控制,没有国有资产占用的情况,“三公”经费无增减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